html模版奧斯卡表演後 Gaga傢人才知她曾遭性虐
原標題:奧斯卡表演後 Gaga傢人才知她曾遭性虐



奧斯卡頒獎禮上,Gaga和多名性侵幸存者同臺。

原標題丨Lady Gaga奧斯卡精彩表演後 她的傢人才知道她曾遭性虐

文丨洛杉磯時報 Nardine Saad

譯丨搜狐國際 胡然

【洛杉磯時報 訊】上周日的奧斯卡頒獎禮上,Lady Gaga的震撼表演令許多人都非常意外——其中包括她自己的傢人,她們並不知道Gaga也是一名性侵幸存者。

頒獎禮上,Gaga演唱瞭電影《狩獵場》的主題曲“Til It Happens To You”(意為:等事情發生在你身上),該片展現瞭美國高校的性情事件。由Gaga和黛安-華倫共同撰寫的這首主題曲獲得瞭本屆奧斯卡提名。Gaga坐在白色鋼琴前引吭高歌,舞臺上圍繞著她的是多名強奸幸存者,她們在手臂上書寫著超越傷痛的語句,如“Not Your Fault(不是你的錯)” “Unbreakable(堅不可摧)” “Survivor(幸存者)”等。這場表演是當晚最撼動人心的幾幕之一。

然而,這名超級明星的某些傢人——她的奶奶和姨媽——在Gaga表演前卻並不知道她遭性虐的歷史。

“奧斯卡後台中二手廚具買賣,我奶奶和謝裡姨媽給我打來電話,因為之前我從未告訴她們我也是幸存者。我感到太羞恥、太害怕瞭。我甚至花瞭很長時間才能向自己承認這件事,因為我是天主教徒,我知道這是邪惡的,但以為那是我自己的錯。10年來,我一直以為那是我自己的錯,”29歲的Gaga在周二在社交軟件Instagram上發長文說。



“奧斯卡後第二天早上,我跟奶奶羅妮說話時,我能從電話這頭聽到她的眼淚在打轉,她說‘我的寶貝孫女,我從未像今天一樣這麼為你自豪。’這件被我當做秘密多年,讓我最為羞恥的事——卻成為瞭讓我生命中的女性驕傲的事。[她們]不是別人,而正是我最敬重的那些女性。#要勇敢#講出來#直到它發生在你身上”

讓人們有些驚訝的是,Gaga的傢人竟然會不知道她的過去,畢竟她已於2014年12月公開瞭自己遭受性虐的過去。14年接受霍華德-斯特恩時采訪時,真名Stefani Germanotta的Gaga和主持人談到瞭“Swine”這首歌(意為“豬”、“卑賤之人”)。她透露自己曾遭一名年長她20歲的男性性虐,而自己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未對外界提過此事。

“這首歌是關於‘強奸’的,”她告訴斯特恩。“這首歌是關於墮落的。它關於憤怒和激憤,我很疼痛,我想要釋放……我經歷瞭一些很可怕的事,現在我能坦然面對瞭,因為這些年我接受瞭大量心理和、生理治療和情緒治療才能愈合。我的音樂讓我很快樂。然而,你知道嗎,我曾一度隻剩下驅殼而已。”

奧斯卡頒獎禮上,Gaga最終敗給瞭山姆-史密斯的《007:幽靈黨》電影主題曲“Writi台中二手冰櫃買賣ng’s on the Wall”。但雖然未能獲得“最佳電影歌曲獎”,她卻通過這場廣受好評的演出奪得勝利。

頒獎禮之後,Gaga發文表達瞭自己在歌曲彩排過程中的掙紮,並感謝那些勇敢地站上舞臺和她一起表演的幸存者們。

“感謝你們能在舞臺上站在我身邊。感謝你們的祝福,感謝你們傾聽我的故事並分享你們的。我永遠不會忘記。50名幸存者,如此勇敢、堅毅的決心。”她寫到。





在《美國恐怖故事》中有精彩演出的Gaga還說,表演結束後她感到“卸下瞭重負”,“感覺我從來就不用隱藏”,感謝幸存者們讓她再次獲得笑容。





另一張照片中,她親吻瞭自己的未婚夫,泰勒-金尼。

“從沒想過還會有人愛我,因我一直感覺我的身體已被施虐者毀掉瞭。但他愛幸存的我。一整晚他都驕傲無愧地站在我身旁。這,才是真男人。”她寫到。



本文系《洛杉磯時報》授權搜狐國際獨傢編譯刊載,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有興趣的話請關註搜狐自媒體“洛杉磯時報LA Times”,絕對全網獨傢首發,別處看台中收購餐飲設備不到哦!

原文請見:http://www.latimes.com/entertainment/gossip/la-et-mg-lady-gaga-family-sexual-abuse-revelation-oscars-20160302-htmlstory.html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r003v4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