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國有嘻哈》歐陽靖被淘汰內幕 歐陽靖我敬你是條漢子

《中國有嘻哈》還沒有開播之前,坊間就一直流傳歐陽靖是 神一般的男人 ,全英文的freestyle信口拈來震驚到爆,據說他在美國那邊和外國大老黑硬杠rap很是牛,而且讓人佩服的是內容都是為過正名揚中國國威的超燃freestyle。

歐陽靖是一個連續7個星期獲得 Freestyle Friday 環節的冠軍的人。是第一個被美國主流唱片公司簽約的華裔說唱歌手。更是為第一位在美國音樂電視頻道的 Fight Klub Battle 環節中出場的華人饒舌歌手。他的貢獻和輝煌,代表的是黃皮膚。這是他個人的榮譽,更是黃種人的榮譽。

歐陽靖在四進三的 24 小時創作中,放棄瞭自己的英文和粵語的強項,決定全程用國語rap,他的隊友評論他說他的地位已經很高瞭,還在尋求突破,真的是很受人尊敬!吳亦凡表示即使他走瞭,依然是個傳奇。

在宣佈歐陽靖走的時候,我看見熱狗用雙手捂住頭。這個決定的確蠻艱難,敢說要是歐陽靖拿出他最擅長的武器哪怕得冠軍都是大傢心服口服的,但是他選擇瞭把機會留給新生的一代,他故意選擇瞭國語,在臺上大聲唱著:我用中文唱rap我覺得畢瞭業!

二手餐飲設備買賣靖哥在最後感言的時候,我也註意到他全程國語,一個詞一段話他說不標二手設備收購準硬是說瞭兩三次。因為生活環境的原因的確國語是他的弱項,但是在舞臺上,在感言時依然用蹩腳的國語道出瞭自己的心聲 從很小很小已經愛上,然後把我的生命交給Hip-hop,就是好像我十六歲的感覺。

彈幕的那一頭觀眾已經哭得稀裡糊塗瞭。他一直鼓勵隊友要笑,他很開心的哭瞭。講真,這是我看過的最有血有肉的節目,他的成就,他的地位足夠可以傲視群雄,但是他選擇瞭退讓,把機會讓給新生代!傳奇,他值得這個稱號。

另外今天中國有嘻哈人氣選手Gai爺聯合王者榮耀發佈新歌,依舊是熟悉的川蜀說唱,依舊是Gai爺的風格。繼《火鍋底料》、《天幹物燥》之後。Gai爺的又一傾力打造的新曲。你們還在等什麼!趕緊嗨起來吧!

遊戲牽手音樂,王者榮耀並非首例。前有周傑倫X英雄聯盟所產生的《英雄》和林俊傑XDota2所產生的《黑鍵》。以及夢龍樂隊,林肯宮公園等等!如今的遊戲真是越來越高打上瞭。而本次的嘻哈和王者榮耀都是眼下年輕人熱捧的元素。不得不說王者榮耀這波營銷給力。

原標題:中國有嘻哈歐陽靖四進三淘汰冠軍揭秘 gai聯合王者榮耀發新歌



中古設備買賣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r003v4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